南通汽车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山河令》模仿《陈情令》想大爆?肖战用《斗罗大陆》捍卫尊严

2021/2/24 16:09:35 来源:迷车网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山河令是《天涯客》中一个重要的信物,而且《天涯客》原著下一部的名字就叫《山河令》。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有网友嘲笑《陈情令》的粉丝像韩国人一样,啥都是说自己是起源。

  

  名字有故意模仿的嫌疑,海报也有故意模仿的嫌疑,包括早期的概念海报,《天涯客》也是和《陈情令》几乎一模一样。其实也可以理解:《陈情令》虽然不是中国第一部耽改剧,但是是史上最成功的耽改剧,肖战和王一博至今仍是顶级流量。

  

  《山河令》做了这么多,用心良苦,那到底热度怎么样呢?该剧2月22日晚上6点开播,当天就冲到了优酷榜的第五名,排在前四的是:《正青春》《上阳赋》《风起霓裳》《乡村爱情》。不过,《山河令》在全网没有排进前二十。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