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汽车网 > 亚心网 > 汽车 > 正文

斯威G01 F告诉你,什么是有腔调的意式时髦

2019/5/6 11:30:51 来源:南通汽车网

提到意大利,人们都会惯性地联想到很多标签:地中海沿岸的明珠,精致美味的意式料理,潇洒、浪漫的意大利人,女神奥黛丽赫本的成名之作《罗马假日》……

同时,意大利也是著名的“时尚之都”,世界上奢侈品牌最多的国家。让女孩子们趋之若鹜的GUCCI、ARMANI、PRADA、Ferragamo……皆出自意大利。

​斯威G01 F告诉你,什么是有腔调的意式时髦

仿佛自带艺术光环,意大利人将对美的嗜好也投向到身边所有的事物:古典的建筑、丰富的艺术、华美的服饰、颇具现代感的汽车……就连路边生长的各式花草也要拿来重新摆弄,巧妙组合一番。正是这种坚持,成就了意大利人的审美格调。久而久之,意大利成为了“艺术设计”的代名词。

​斯威G01 F告诉你,什么是有腔调的意式时髦

源自意大利的SWM斯威汽车,将这种艺术血统带到了中国,并在其产品设计上沿用了纯粹的意式风格,比如近期风声盛传即将上市的斯威G01 F。今天我们就带来这款车型的设计赏析,为你讲解何为有腔调的意式时髦。

 

​斯威G01 F告诉你,什么是有腔调的意式时髦

意式外观,优雅与运动并存

斯威G01是由奥迪的前任首席设计师、现任斯威汽车首席设计师科沃斯亲自设计研发。珠玉在前,所以我们推测,为延续G系列品质感和高级感,斯威G01 F版应该也是由科沃斯操刀。

外观方面,斯威G01 F采用网状前格栅,前脸看起来比斯威G01更具扩张性。为了凸显运动感,整车线条流畅,车身颜色丰富多彩,诠释了意式设计个性张扬的风格,让斯威G01 F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加上“F”形运动装饰和标配大包围及尾翼设计所营造的运动基因,如同中世纪罗马骑士一般,静显优雅,动若雷霆。

 

​斯威G01 F告诉你,什么是有腔调的意式时髦

意式内饰,美观和实用兼得

有人说好的设计,必然是美观的,出色的设计必然是实用的。理性的意大利人告诉我们,美观+实用的两者兼得,才是设计的最高境界。

斯威G01 F的内饰,无论是材质,还是设计,均沿袭了意式设计一贯的精致实用。媲美超跑气质的运动风格设计,高亮色与高级软质仪表板搭配,凸显出张扬运动风与轻奢品质感。部分细节进行高亮色彩点缀,既不过分夸张,又能张扬个性。“骑士之盾”的中控设计风格,施以活泼明快的颜色点缀,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青春活力十足。特别是运动座椅,采用了意大利小牛皮与法式双缝线的搭配。小牛皮的亲肤舒适,双缝线的美观扎实,两者相得益彰,很多出自意大利的名牌钱夹、皮带、箱包都是采用这种设计。

​斯威G01 F告诉你,什么是有腔调的意式时髦

不得不说,斯威G01 F无论是整体格调还是细节考量,都体现了其前卫领先的设计驾驭能力。不止如此,该车的智能互联系统也表现出色。斯威G01 F搭载先进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E-go)、三屏中控布局,以及发送到车、组队接人等功能,大大便捷了人们的用车生活。

 

​斯威G01 F告诉你,什么是有腔调的意式时髦

曾经看到过这样一句话:意大利不是做设计的国家,意大利这个国家本身就意味着设计。意大利设计所注重的不止是美观,还有实用性和亲和力。它不仅使你的生活更加便捷,也会让你的生活更加有趣。而这几种特性,都在斯威G01 F上有所体现。据悉这款有腔调的意式时髦设计车型即将在近期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