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汽车网 > 亚心网 > 汽车 > 正文

三大技术品牌自证硬核实力,长城汽车为中国品牌转型开拓新路径

2020/7/31 16:41:59 来源:南通汽车网

从2019年开始,长城汽车在魏建军的领导下开始了一场为中国自主品牌正名的战役。依仗超前的战略目光和坚决的执行力,长城汽车坚持立足皮卡与SUV领域,并迅速成长为国内SUV与皮卡市场的领军品牌,在国际舞台崭露头角。

 

到2020年,哈弗早已成为首个进入600万销量俱乐部的中国SUV品牌,连续10年稳坐中国SUV市场销售冠军,产品出口到海外60多个国家,并在31个国家的出口量排行中国品牌第一名。而长城皮卡也已连续22年蝉联国内和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售超过170万辆,成为中国自主品牌在全球市场中一张亮眼名片。

 

近日,长城汽车召开“科技长城,创变未来”技术品牌发布会,发布了自己全新的三大技术品牌“柠檬、坦克、咖啡智能”,分别在高智能模块化生产技术、高智能专业越野技术、全球化数字化智能出行系统上展出了最新成果,标志着长城汽车的发展进入全新的突破期。

 

这三大技术品牌是长城汽车面向未来全球市场,集中全集团力打造的,涵盖汽车技术、工程、生产以及用户汽车生活的全产业链价值创新技术体系,是长城汽车核心科技的深厚积淀,也是长城汽车全球化发展的坚实基础。

 

其中,“柠檬”和“坦克”两大平台都是基于全球化路线所打造,它们均采用智能模块化设计,具备极高的“延展性”。它们是以全球用户需求为核心,以全球用户偏好、全球市场应用场景为原点打造的全球化平台。

 

“咖啡智能”更是长城汽车整车智能化的最新成果,其首次提出了“AI+交互+生态”的核心变量,是长城汽车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的引擎,未来长城汽车全品牌、全系列车型将会陆续迎来颠覆性得升级。

 

在发布会现场,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这样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站在从中国汽车企业向全球化科技出行企业转型的风口,长城汽车将深耕技术研发,以企业变革为基石,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打造更具全球竞争力的中国汽车品牌,胸怀天下,不断前行,迎接未来挑战!”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