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汽车网 > 亚心网 > 汽车 > 正文

818全球汽车夜火爆上演,家用SUV领域超值好车推荐6.6万哈弗M6

2020/8/20 11:50:21 来源:南通汽车网

日前,湖南卫视举办的“818全球汽车夜”晚会引爆网络。晚会融合了汽车、娱乐、文化、艺术等多重元素的跨界营销,重磅打造汽车行业“破圈”超级IP,为大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车展,并为不同用车需求的消费者推荐了各种各样值得购买的好车。在家用SUV领域中,就有这么一辆值得购买的好车,它就是在6-8万级家用SUV市场深受广大家庭青睐的哈弗M6。哈弗M6在今年1-7月份累计销量达70966辆,月均销量破万,如此优秀的销量数据,也从侧面反映出了哈弗M6过硬的品质。

入手门槛友好,首付1.5万起包牌落地开回家

哈弗M6是家用SUV领域中高品质低门槛的最佳代表。哈弗M6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背靠“十年十冠”哈弗品牌,其装备工艺、细节做工、品质控制方面都要优于同级车型,大品牌品质靠谱让你买得放心,用得省心。

而且,考虑到购车家庭的经济状况,哈弗M6还为消费者提供了“1+5=6”优惠政策,首付1.5万起全包落地开回家,还可申请5年超长贷期,日供低至43元,每天一杯咖啡钱轻松圆你购车梦。此外,即日起至9月30日,购买哈弗M6还能限时尊享全品牌至高4500元置换补贴,降低购车门槛。

越级配置超实用,舒适安全两手抓

除了入手门槛友好之外,哈弗M6搭载的诸多配置都非常实用,让你体验无与伦比的越级驾乘享受。哈弗M6全系标配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可以针对不同的体感需求调节温度和风量,让每个驾乘人员都尽享舒适。哈弗M6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即便钥匙放裤兜里,稍微靠近一下车门,车辆会自动接收到感应,直接开车门上车走人,利落干脆,一气呵成。

除此之外,哈弗M6在安全配置的搭载上也下足了功夫,让新手司机也能秒变“老司机”。哈弗M6搭载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就算下雨天途经急弯或湿滑路面,也能确保稳当行驶,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而且哈弗M6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夏日出游时可以进行手机与屏幕的链接,放上一首最近大热的《Mojito》,轻松消除长途驾车的无聊时光。

超大空间,给你中型SUV的舒适感 

作为一辆超值家用SUV,哈弗M6的空间完全能满足一个家庭的各种不同用车场景与需求。哈弗M6拥有4649×1830×1705mm的车身尺寸,2680mm的超长轴距,带来堪比中型SUV的坐乘空间,即使后排三位成人乘坐也不拥挤,避免出行时“人贴人”的带来的不适感。而且哈弗M6超大的驾乘空间并不是依靠牺牲后备厢装载能力来达到的,其后备厢装载能力也非常可观。在常规状态下,哈弗M6后备厢容积达到808L,举家出行带上婴儿车、渔具、帐篷等大件物品不在话下。将哈弗M6的后排座椅按照6/4比例放倒可拓展后备厢空间,偶尔用来搬家放上洗衣机、空调这类大家电都是妥妥的。紧凑级SUV的价钱买到中型SUV的享受,绝对赚翻。

买车一定要按需选择,作为定位为超值家用SUV的哈弗M6,其超大空间、越级配置以及亲民的价格,完美满足一个家庭的用车需求,越级实力吊打同级别家用SUV,是家庭购车最佳选择。还等什么,开启幸福有车生活,就从入手一台哈弗M6开始吧!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