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汽车网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小鸟快验远赴新疆阜康市,服务当地全民体检

2018/6/29 18:41:52 来源:

致小鸟快验:

  阜康医院百貌变,

  环境优美设备全。

  忠诚大好服务好,

  诊疗技术又高超。

  忆归思新不忘本,

  全靠党的好领导。

  无私奉献市民赞,

  群英大会再见面。

     这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阜康市的市民张先生现场作诗,向小鸟快验的工作人员表示的感谢。张先生开心的表示这是他最满意的一次体检,远在边疆的各族人民终于有机会享受和一线城市市民同样的服务。这一幕,是小鸟快验在新疆阜康市参与全面体检的缩影。

QQ截图20180629172228.jpg

  市民张先生手写感谢信

QQ截图20180629172236.jpg

  市民张先生与小鸟快验工作人员合影

  全面体检,体检为民

  从2016年开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决定每年对新疆籍城乡居民实施免费健康体检工程,体检费用全部由政府财政支持。这已经是新疆全面体检的第三个年头,前两年已经有超过4000万人次从中受益。

  阜康市政府为设身处地为人民群众着想,本着开放、灵活的态度,选择了小鸟快验为22万名市民提供全民体检服务。

  小鸟快验遴选各科室经验丰富的精英医生,集中就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操作细节等各方面进行培训,尤其注重人文交流与关怀。同时,对小鸟快验自主开发的信息服务系统进行升级优化,以满足当地人民的使用习惯。经过多次演练磨合后,

  体检队伍开赴新疆,立即在当地开展工作。

QQ截图20180629172242.jpg

  小鸟快验医生为阜康市民提供体检服务

  欢声笑语,民族团结

“沟通是我们最担心的问题”小鸟快验李医生说,“小鸟快验对服务质量的要求十分苛刻。出发之前,公司多次培训我们的服务态度,不但要求医生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要像在北京为企业体检时一样认真负责,还要求我们更加注重和民众的交流”。

QQ截图20180629172248.jpg

  小鸟快验医生为阜康市民提供体检服务

  大量的培训与要求,直接反应在小鸟快验体检现场:阜康市民反应来自北京的医疗团队不但医术高超,还十分耐心、面带笑容对待每个市民;有的市民甚至不愿意在体检结束后离去,希望能和医生常聊天。

  各民族人民在体检现场欢声笑语、秩序井然,在体验优质的服务同时,共同感谢党和政府带给市民的福利。

QQ截图20180629172308.jpg

  小鸟快验医生为阜康市民提供体检服务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