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汽车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一汽奔腾这一年:从“新”到“不一样”

2019/9/6 9:24:12 来源:南通汽车网

2018年的10月, 一汽奔腾“品牌战略发布——对一汽奔腾品牌来说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转折点。通过对“新奔腾”战略的近一年的实践,一汽奔腾完成了从“新”到“不一样”的蜕变。众所周知,这一年汽车行业并不太平,随着合资品牌汽车价格不断下探,国产汽车品牌的发展面临着巨大的冲击,作为我国自主汽车产业代表的一汽奔腾在顶住压力的同时也爆发了全新的活力!

image.png

新战略:物联网汽车创领者,征战天马星途

俗话说: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一汽奔腾的能在物联网汽车行业的领先,靠的也是不断探索的精神和一步一个脚印的扎实前行。

今年4月初,一汽奔腾联合智能家居品牌小米发布了奔腾T77米粉定制版,小米AI语音助手“小爱同学”实现首次“上车”,车主在驾驶途中不仅可以使用语音控制车载功能,并能随时随地通过“小爱同学”与家中小米智能家居设备互联。本次跨领域合作,不仅让汽车成为万物互联的重要入口,更引领了物联网汽车时代的潮流及趋势,为市场及消费者带来了更趣味、更新鲜、更实用的物联网驾乘新体验。

image.png

紧接着,一汽奔腾又在上海车展正式启动了“天马星途战略”,重点布局五大支撑平台。包括打造一支专属的智能研发团队、建立领先的智能数据中心、建设智能体验平台以及建设智能制造系统;并与中国联通、华为、小米、百度、科大讯飞、新加坡国立大学、甲骨文、博世等近百家国内外智能驾驶、智能网联、立体交通等技术领先企业开展了合作,共同建立多赢开放的物联网汽车生态,并同时首发两款全新概念车型——E² Concept和T² Concept,以“物联网汽车创领者”的身份展示了未来智能汽车新蓝图。

image.png

不一样的营销:多营销布局,从“到“不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奔腾除了践行全新品牌战略,同样在营销活动上玩起了“花样”,奔腾T77不仅成为热播综艺《奔跑吧3》节目指定用车,跟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明星共同奔跑;还在“七夕”当天,与幸运粉丝一同用“爱的宣言”点亮广州地标建筑“小蛮腰”,鼓励年轻人大胆示爱……一汽奔腾接连不断的年轻化“花式营销”不仅让品牌收获了大批的年轻粉丝,更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image.png

image.png

7月3日,一汽奔腾再次“发力”,启动全国“百店启航 千网焕新”活动,将传统4S店全面转型为“物联网汽车体验馆”,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与人们固有印象中不一样的汽车销售门店生态环境。

image.png

以此同时,一汽奔腾在立足于生态环境改变的基础上,更是加快了产品布局的节奏。一汽奔腾T77启航版带着升级版本的“全息智控系统”YOMI惊喜亮相,支持专属定制3D全息形象,更加具有“人性化”,人车的交互体验代入感也更强。随后,继“全球首款智能SUV”T77,T家族第2款车,“全系高配物联SUV”奔腾T33也于8月3日在新浪“超级红人节”上惊艳上市……

image.png

从着眼未来的战略规划,到联手智能行业大佬,从一改往日形象以全新方式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到门店生态环境的改变和不一样的上市发布活动,一汽奔腾以“四位一体”的方式,逐步奠定了一汽奔腾“物联网汽车创领者”的地位,打通了通往“罗马”的康庄大道。

奔腾向上,进取不止

在物联网汽车领域的不断深耕及花样营销活动上的发力,让我们看到了这一年间一汽奔腾自内而外的改变。而一汽奔腾成功的另一大秘诀,就是始终保持一汽奔腾企业的年轻活力。

从今年年初,一汽奔腾高层领导一改往日的严肃,集体大秀抖音热舞《人猿泰山》时,就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下,传统车企不破不立的决心,以及新时代、新气象下的全新企业形象。

image.png

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国企品牌,一汽奔腾更是积极投身于公益活动中。今年3月,一汽奔腾联合各大品牌、媒体,正式发布了全新“奔腾绿动”公益品牌;同年5月,一汽奔腾更是身体力行,亲赴阿拉善,在阿拉善SEE与媒体种植“奔腾绿动林’防治荒漠化,致力开启绿色生活,帮助阿拉善荒漠留住碧水蓝天。

image.png

从各种企业活动中可以清楚的看到,一汽奔腾正在持续以新形式、新方法、新面貌与广大消费者共同前行。

结语:“新奔腾”后的近一年时间,一汽奔腾实现了在品牌战略、车型产品、花式营销、助力公益等方面的多点开花,完成了一汽奔腾从“新”到不一样的完美蜕变;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与决心,奠定了“物理网汽车创领者”地位,展现了我国民族传统汽车企业强大的生命力;未来的一汽奔腾也将继续秉承着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不断奔腾向上,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接连不断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