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汽车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哈弗“大放血”,过了双11也能继续“哈哈哈哈哈”

2020/11/27 17:33:45 来源:南通汽车网

久经购物风暴洗礼,不少用户已将钜惠与拼单及熬夜划上等号,复杂的形式以及有损身体的方式,使用户难以劲享购物乐趣。然而,哈弗品牌本次“双十一同享价 哈弗钜惠再加码”年终促销活动却不比手速,只拼诚意。凡在活动期内选购产品,以及更多爆款车型,均可劲享优惠福利。

仔细一看,“哈哈哈哈哈,弗了”的促销主题就是五大型号的哈弗SUV嘛:第三代哈弗H6/第二代哈弗H6/哈弗H6运动版、哈弗大狗、哈弗F7/F7X、哈弗M6、哈弗H9集结于此;它们不仅携至高3.3万元的综合购车“弗”利出位,还将协同哈弗品牌更多精品车型让参与全国1000家专营店限时团购会。将让拒绝平庸、追求潮流的年轻人更加轻松地获得心中真正的潮玩新旅伴。

作为"3/4刻度座驾",哈弗大狗直奔Z世代年轻个性而来,并以潮玩之名,开启SUV市场全新蓝海。作为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既有城市SUV的舒适、时尚、实用,更有越野风格的个性和不羁,同时满足当下年轻人精神和物质的双重诉求,上市仅36天销量就一举拿下10058辆的佳绩。此次活动中,哈弗大狗准备了金融贴息、专享置换补贴、增购补贴三重礼遇,轻松开启“遛狗”生活。

而哈弗H6运动版的优惠幅度更高达3.3万元,包含现金优惠20000元、金融贴息至高7000元、专享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刚刚焕新上市的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以10.4万元的起售价吸引众多粉丝,新车全系标配车联网系统,拥有OTA远程升级、科大讯飞语音助手3.0 系统等诸多配置,让智能出行触手可及。

与此同时,中国硬派越野旗舰哈弗H9更为越野用户准备了2.6万的综合优惠。这台越野悍将以非承载式车身、前/后桥电控式机械差速锁、低速越野巡航系统、坦克转弯与全地形控制系统,让越野“死忠粉”见到了什么是真正的越野、什么是真正的硬派。

起售价6.6万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6也将参与到哈弗品牌年终团购,并为用户精心准备了最高可达近万元的综合优惠,包含金融贴息至高4500元,专享置换补贴4500元。

通过本次年终团购,用户获得的不仅有诸多爆款产品,还将收获哈弗品牌所提供的业界领先的极致服务, 让购物体验不再只是"买得过瘾"、"快乐剁手",更是"用得放心"、"开得满意"。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