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汽车网 > 迷车网 > 汽车资讯 > 正文

90后最在乎的除了三观五官,还有美好欧拉的出行观

2019/10/18 9:53:50 来源:迷车网

90后为什么喜欢旅游?我想,也许是受“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的影响,也或许,是被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触动。总而言之,他们既喜欢和好友组团出游,去奈良喂梅花鹿,也喜欢做一人背包客踏遍云南山丘。当然,还有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轨迹循规蹈矩,一辆小车就足以到达目的地。

与90后探讨三观五官出行观

你属于以上哪种?如果找不到答案,可以去目前阅读量过亿的热门话题#生活美好就欧拉#看看。在那里,你不仅能够看到90后的旅游观,婚恋观,电影观,消费观,世界观,还有社会敲门砖之一五官以及出行观。

这个热度持续飙升的微博话题是由长城欧拉一手发起,很多网友纷纷在这里分享自己的用车生活。对于参与话题互动的朋友,欧拉官方还准备了雄厚礼包,譬如祖马龙香水、猫王音响、新浪笔记本等惊喜好礼,而且关注艾特欧拉汽车,并带话题评论并转发微博,更有机会获得美好生活“锦鲤包”。

欧拉出行观独树一帜

正如牛顿所说,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因此用户与车企之间的作用力也是相互的。90后等年轻人在话题中分享欧拉生活,欧拉因此备受更多年轻人青睐。当然,欧拉能够成功走入当代城市奋斗精英的心中,不止口口相传,还有“独树一帜的出行观”。欧拉与其他新能源车企不同,它坚持创新并换位思考,站在用户角度考虑问题。

六重大礼只为年轻人减轻购车负担

譬如面对当代年轻人荷包不鼓,但急于一辆小车在冬季代步的情况,欧拉是这样做的,推出“国庆钜惠方队 欧拉等你检阅”活动(具体政策详情请咨询欧拉品牌当地经销商,截止日期10月底)。共6重购车政策:一为用户提供金融贴息,最高36期0息,减轻年轻人购车压力小;二购车免费赠充电桩,解决日常通勤充电难题;三现金优惠3000元,购车津贴着实到位;四购车一年保值率高达70%;五,7天无忧任性回购;六基础数据流量终身免费。如此一来,对欧拉心动却囊中羞涩的年轻人不仅可以减轻购车负担,而且还能够尽情享受新一代精美小车的出行快感。

硬核活动让人欲罢不能

而面对自信、张扬,不懂年少轻狂,只懂胜者为王的热血年轻人,欧拉也推出了吸睛十足的欧拉经纪人。目前,欧拉经纪人第二季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趣味十足,且参与方式简单,任何人只要动动手指注册即可成为欧拉经纪人,通过攒欧币,就可依据欧币数量产生的最强经纪人排行,得到900元猫超卡、电动洁面仪等大礼。

最重要的是,“做金牌经纪人 赢万元锦鲤大奖”活动还有压轴大奖半价购车权(车型为欧拉R1亲子版,选装套色后售价7.48万元,半价提车3.74万元,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欧拉所有)。在11月1日,欧拉将抽取终极大奖,届时根据体彩排列五规则,在欧拉积分排名前1000名的用户中抽取。这样硬核的车企活动相信很多朋友都是第一次见,然而,相比这个欧拉还有很多让用户欲罢不能的神操作,唯·ME营就是其中之一。

欧拉唯·ME营以科技、生活方式交流为核心,主张“不将就,不妥协,不焦虑”,聚集来自不同圈层、热爱生活、敢于彰显自我态度的都市青年,是欧粉专属家园。在这里,你能够遇见三观相仿的朋友,也有机会深入了解爱驾欧拉小车背后的秘密。就以欧拉R1来说,它的大秘密就在于中国首个纯电专属平台——ME平台,基于ME平台打造的欧拉R1身强体健,刚柔并济,智能配置丰富,通过语音导航、远程操控等场景演绎,就知道欧拉让生活更美好不是一句口号语。

如果你还在犹豫要不要拿下欧拉,我再最后甩出一组数据:今年9月,欧拉共销售新车1877辆,环比增长53.22%,同比增长165.49%;1-9月,实现累计销量32186辆,“欧拉速度”再次震惊业界。拍良心说,想要在国内入手一辆纯电动小车,欧拉绝对是最体贴年轻人的品牌。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