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汽车网 > 迷车网 > 汽车资讯 > 正文

把用户共创进行到底,魏牌圆梦开启“圆梦之旅 潮改计划”

2021/11/5 16:00:50 来源:迷车网

      此前,魏牌发起了新一代智能复古潮驾的全球征名活动,随着活动的圆满落幕,“圆梦”力冲首榜,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最佳名称选择。继名称共创后,魏牌圆梦又将开启“圆梦之旅 潮改计划”官方潮改活动,持续深化“用户共创”理念,针对不同潮流群体、不同兴趣圈层,差异化打造潮玩方向,实现受众全覆盖、圈层全辐射。毋庸置疑,这是魏牌持续向“用户共创”发力的又一立足点。

自2020年以来,魏牌以“用户共创命名”为支点,撬动了传统车企的“用户思维”,开启了与用户共同谱写“共创文化”的新篇章。同年北京车展,魏牌持续深化用户共创模式,发布了全新“宠粉计划”——用户共创体系“一个中心,三大场景,四维共创”。其中,四维共创是“通过在内容、产品、文化、价值等四个维度的用户共创,不断提升用户的参与感、向往感和尊崇感”。由此可见,魏牌“圆梦”的诞生也是魏牌践行 “用户共创体系”的又一全新力作,成为魏牌“创想+孵化”的首款车型。

这是一个多元发展与用户赋权的时代。每个时代都有多元的文化引领,每个人也都有专属自己的个性表达。在多元文化背景下,当代消费者拥有极其明确的个性追求,敢于打破时间界限,追寻经典足迹,演绎复古回潮;在消费选择时,他们注重与产品之间的情感联结与共鸣,希望车是伙伴,是他们的第二张名片。在这样的大趋势下,魏牌圆梦从用户角度出发,积极尝试开创全新潮流风格,推出全新一代智能复古潮驾“圆梦”,对消费者进行情感价值占位。

 

魏牌持续以行动解读用户共创体系,以“开放、共创”的态度,实现与用户的资源共享、灵感的双向融合。沿袭魏牌用户共创基因,圆梦开启官方“圆梦之旅 潮改计划”,和消费者进行一次关于经典潮流的全新对话,邀请用户打造他们心中的完美座驾。针对小书包、轮毂等套件,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大胆创新设计,开发出不同个性化造型。

同时,用户还可对全车色彩进行自定义搭配,采用刺绣、印染多种工艺装点内饰空间,打造天马行空而又经典时尚的创意空间。在充满新奇的创想碰撞中,增强圆梦与用户的情感交流,让“用户共创”不止是一个概念,而是真正展现用户个性与生活态度的载体。

不仅如此,魏牌圆梦还将邀请用户共同打造圆梦IP,一起创造专属圆梦与用户的潮流文化。用户可打破传统设计桎梏,设计出风格多变、潮流经典的UI主题界面及IP形象装扮,让个性虚拟的千人千面需求变为鲜活立体的可视化代表。此外,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生活需求,魏牌圆梦还将开启周边文创的共创计划,通过一系列百变创意、大胆新奇的灵感迸发,激发新一轮时尚潮流。

​由此可见,对魏牌来说,“用户共创”可以快速洞察消费者需求变化,助力产品升级并快速适应市场变化。对于消费者来说,不仅可以满足其个性化需求,还可满足他们对生活和出行的高品质要求。魏牌圆梦,正是基于品牌与消费者双重需求下,由用户与魏牌亲力打造的梦想之车。此外,11月19日,魏牌圆梦不仅将亮相广州车展,还将正式发布“圆梦之旅,潮改计划”全民共创活动,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