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汽车网 > 迷车网 > 汽车资讯 > 正文

车机娱乐体验感直接拉满 AION Y还可以这么玩

2021/8/23 17:16:00 来源:万家汽车网

现如今,不少年轻人买车,都会特别注重颜值、空间、智能、娱乐等方面的产品特点。他们需要的,不再是单纯以实用为主的普通家用车,而是一台能代表自身性格的个性化产品。而市面上主打年轻化、个性化的车型也有不少,比如欧拉好猫、广汽埃安AION Y、五菱宏光MINIEV等等。

在百花齐放的汽车市场,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车,貌似多少有点难度。但我们编辑部的阿昕,却毫不犹豫地在众多车型中选择了AION Y,这又是为什么呢?提车的第一天,阿昕就告诉我们,之所以选择AION Y,正是因为其“上市即销冠”的市场表现,选择消费者大量认可的车,保准没错。确实,AION Y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就不断圈粉年轻Z世代,成为不少消费者心中的“人生第一车”。

阿昕提车后不久,就开着AION Y来了一趟自驾游。回来之后,更是对AION Y的大空间赞不绝口。她告诉我们,AION Y的后排乘坐体验几乎可以媲美S级,她男朋友1.8米的身高,坐进后排腿部也还留有充足的空间,翘起二郎腿一点也不费劲。而且由于前排座椅可以全平放倒,她这次出去都没有带帐篷,直接就睡在车里了,据说舒适感不比家里的床差。

阿昕还时常邀约她闺蜜在车里看电影,不过用的不是AION Y车里14.6英寸的中控大屏,而是投影。没错,她说AION Y的超大空间,还可以在车里装上投影和幕布,享受私人影院的体验。看完电影之后,闺蜜都忍不住说想要换车了。

此外,阿昕平日里还是个抖音的重度爱好者,自己也喜欢拍些视频发到抖音上去。有了AION Y之后,阿昕表示自己的抖音视频点赞量多了不少,而诀窍就是AION Y的5G抖拍功能。据介绍,这个好玩的黑科技,能够通过语音唤醒,在驾驶过程中随时记录车内车外的新鲜事,并通过5G网络直接上传。阿昕说有了这功能后,再也不怕突如其来的拍摄灵感溜走了。

除此之外,据阿昕介绍,AION Y还搭载了情绪姿态自主识别、超视距记忆泊车、无感蓝牙钥匙等黑科技功能,日常用车也是相当方便、省心。

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AION Y圈粉了不少像阿昕这样的年轻消费者,其市场表现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广汽埃安也是通过不少线上线下的活动,让年轻消费者了解到AION Y的新潮和好玩。

相信伴随了解AION Y的年轻消费者越来越多,肯定会有更多的消费者选择AION Y,让AION Y成为他们潮玩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伙伴。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