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汽车网 > 迷车网 > 汽车资讯 > 正文

最懂年轻人的还是得国民品牌,坦克300实力证明

2021/8/23 17:45:29 来源:万家汽车网

现在的消费者在购车方面越来越挑剔,需求也不再是以前那么单一。比如他们在一款车型上,可能既需要一定的越野功能,带他们去更多的地方;又需要一定的舒适和实用,在城市通勤上更加便利。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坦克300有了越野版且爆火之后还要推城市版。

 

 

前不久,坦克300城市版正式推出高配“我看型”、顶配“很有型”以及限定版“必须型”三款配置车型。其三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20万、22万以及23万元。从命名到定价,都能感受到坦克300城市版讨好年轻消费群体的诚意,而上市后,该车也是一车难求。

在读懂消费者的需求上,长城汽车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擅长的,旗下爆款车型频出,被称为国民品牌。坦克300目前在市场上销售非常火爆,坦克300城市版无疑能进一步刺激销量上的增长,还能进一步完善其产品矩阵。

拥有越野版和城市版的坦克300,在提供硬核越野硬核实力的同时,还具备卓越的豪华、科技质感,更创造全新市场区隔,有着更广的产品定位和属性,能让更多的消费者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更重要的是,能够让更多对于深度越野需求不大的消费者,也能体验到“可城可野”的多面汽车生活。

相比一些传统城市SUV车型,坦克300城市版有着一定的越野底子和风格,虽然更专注于城市用车场景,但它也是依托于坦克平台打造,同样搭载了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拥有超强的通过性,试驾过程中各种路面、马路牙子都不在话下。

相比一些传统的越野型SUV车型,它又有城市SUV的精致、舒适以及实用性,造型设计更时尚、智能化配置也更丰富,且百公里综合油耗实测也仅在11L左右,与城市SUV相当。对于大多数只是用于城市通勤的消费者来说,产品力针对性调整过后的坦克300城市版,基本打消了很多城市消费者的顾虑。

 

 

坦克300城市版目标人群为时尚、年轻、潮流的潮玩先锋一族,城市版的到来,可满足用户市内代步、轻度越野、玩车等全场景的用车需求,让用户拥有城市与户外自由切换的生活方式。

坦克300城市版做到的不只是简单的“1+1”,而是做到了“1+1>2”,不只是兼顾,更是融合,让用户可以在各种场景中轻松切换,但不管在哪种场景中,坦克300都能提供潮酷感,让年轻人尽情潮玩。

 

 

一辆车带来的改变,其实远大于生活中众多其他产品,它对于每个人生活的影响都不同,对于很多人来说,有了一辆车之后,甚至会改变生活方式,坦克300无疑就是这样一辆车,既能满足用户日常生活所需,又能帮助用户拓展生活边界,看到更精彩的世界。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